2011.04.30

今天我終於實現期待已久的澎湖之旅了!

這趟澎湖之旅等了一年多,原本計畫去年就要實現了,卻因為早去晚回的機票訂不到就取消~到了今年因為五月的連假,在加上同事的訂票速度之快,早在三月的時候機票+民宿就已經通通訂好啦!

早上十一點,搭著公車從家裡出發,到了文湖站的時候看到熟悉的面孔,我遇到好久不見的珮瑤…看到她傳說中的捲髮,果然變的不一樣了!路上聊了一下才知道這捲髮是她的生日禮物~然後因為她沒有搭過飛機,所以充滿著期待又怕坐飛機的心情~想不到第一次就獻給澎湖了!哈哈 

松山機場捷運站

第一次來到松山機場捷運站~

大家都到齊嚕~

少一個定國,被留在台灣趕出貨 QQ

要出海關嚕~

第一次搭小巴到停機坪

有螺旋槳的小飛機,有點輕飄飄的~

上飛機嚕!

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飛機之後我們抵達澎湖,我終於踏上澎湖這塊土地了!YA~一下飛機我馬上就聞到鹹鹹的海水味道,心情真是興奮極了!

在馬公機場等到旅行社安排接送的小巴,把我們送至旅行社牽機車並且很詳細的告訴我們這四天來的景點該怎麼走會比較順,還有送地圖給我們。解說完畢之後,我們就騎著摩托車跟著小巴前往民宿。 

到了民宿,看見一隻叫Lucky的拉布拉多默默的在門口望著我們,民宿主人提醒這隻狗可是會撲到人的身上,所以還是不要玩弄牠比較好~放完行李整理一下,就出發前往我們夜釣小卷的行程!途中路過7-11,稍作停留補充一下體力,採買完繼續前進。

馬公機場

澎湖花火節

我們住的民宿

民宿後門

民宿停車場

民宿前面的庭園  ps.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發現原來這是雙心石滬 XD

一直都是這個表情的Lucky:怎麼都沒有人陪我玩 QQ

六人通鋪

睡覺就是要選在遠離打呼聲的地方 XDDD

樓上的雙人大套房!有夠寬敞的~

由於歐船長夜釣小卷的地方在沙港,靠GPS是可以找的到,但遇到小巷子就得看路標了。當我們到門口正在懷疑是不是這裡時,眼尖的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們馬上就說是這裡沒錯,這讓我感覺到他們真的是經驗豐富啊!等開船的時間一到,我們就跟著歐船長一起出海捕小卷嚕~

終於要出海捕魚嚕!

我們搭的船:晶翔號

乘風破浪~這艘船很穩不會暈船喔

開始釣小卷嚕!

快上鉤快上鉤

結果是船長幫我捲線,才發現有小卷上鉤了 XD。小卷應該在想:怎麼都沒把我拉上去QQ

補給時間:小卷哇沙米,超讚的啦!好新鮮咧~

釣累了來一碗熱騰騰的小卷麵真的很滿足,好多人吃了第二碗咧!加豆瓣醬口味更好喔~

吃完小卷麵就差不多要回港了,釣了兩個半小時其實蠻剛好的~

一艘艘船隻休息的模樣,夜裡的港口總是有說不出的寧靜,好懷念這種感覺~

下船之後,晚上九點多我們騎車來到馬公市區,這裡真的如旅行社的司機所說到處都是警察臨檢,所以安全帽請記得戴好。晚上的馬公市區比我想像的還要熱鬧許多!有人說馬公市區像是高雄一樣,雖然我沒有去過高雄,但這個市區是在坡道上。往下走就到馬公港,往上走就可以看到觀音亭。這裡有麥當勞也有85℃還有三商百貨,雖然有85℃但我要買的海岩綠茶一直到最後一晚才買的到,綠茶在這裡顯得相當珍貴,但也太夯了吧XD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就趕快回民宿盥洗睡覺去了,因為明天還有滿滿的行程等著我們~

馬公市區的電影院~

COMEBUY澎湖人的原創品牌,看到這幾個字真的是太感動了!好像COMEBUY是澎湖人的驕傲一樣XD而且同一條街上就有兩三間COMEBUY~

劉家檸檬汁,評價很高的檸檬汁,但我怕酸沒有點,後來喝別人的感覺有點水水的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酸~

這裡不只有賣檸檬汁,各式各樣的冷飲都有!這裡到處都有一種特別的飲料叫做風茹茶~

馬路益,裡面的燒肉飯很有名,雖然沒有吃到,但同事給他的評價很高喔!

燒肉飯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卻很美味~

阿華滷味,這間滷味也很棒喔!喜歡吃滷味可以比較看看,呵呵~

在市區看到一隻大蜥蜴,真的十分驚喜!其中一位的女同事很大膽的抱著牠拍照,太令我佩服了XD

市區的一間藝品店,這裡花了我好多時間挑明信片~最後卻因為其中一張讓我被大家碎碎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