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最後一堂課,跟老師討論一下論文研究的方向。

老師聽了之後覺得ok,就叫我做個資料給他看.於是我在過年前趕了兩、三張簡介給他

一直等到過完年開學之後看到老師,老師才跟我說資料太少了...

之後又開始講一些道理給我聽...

沒錯!我承認這個方向很顯而易見

我也承認這麼做就會失去他的優點...

我也是為了產品才會想往這個方向前進...

老師說論文研究不能太往產品走,至少要有一點學術的東西、屬於自己的東西...

又說把資料弄完整一點讓他在看一次,或是可以做他已經申請專利的一個電路來研究...

想想這個時候,是該做抉擇的一刻了...

我覺得老師點出的問題,真的是我沒想到的...而且因為我當初的方向也是看別人的產品有類似的應用,才想到要這麼做的,至於學術的東西我連想都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在專研下去了...

不然就做老師的電路算了,雖然只有用電腦模擬過沒有實際測試過,所以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果然沒有那麼容易就過關了...

其實我很急,我想現在就開始做論文的研究...

被老師點出以前,我在公司有一兩個禮拜都利用空餘的時候做論文的實驗...

聽了老師的看法,現在我就有點興致缺缺...沒什麼心思想我之前想做的實驗了...= ="

像是被潑冷水一般...提不起勁... (抗壓性好像太低了 >"< )

我想別那麼快作決定...去跟老師說做他的案子...

在撐一個月看看,反正現在還有時間,要作的話我認真一點半年應該就可以有很多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