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看"姐姐的守護者",

陰錯陽差的看了這部片...

原因是我進錯廳院 XD

一放映的時候我還以為這只是預告...

看了五分鐘...六分鐘...十分鐘過去了...

很想問在我前面的人,這是不是在播姐姐的守護者...

但很明顯的...這是一部洋片,連問都不用問了 XD

因為連片名都不知道...本來打算離開的,只是看著看著還能接受就繼續看下去了 XD

幸好這部片,還蠻搞笑的!

如果我多懂一點搖滾音樂,看的時候應該會更有fu!

內容環繞在美國一些大學rock band的比賽,

主角是一名怪咖,陰錯陽差的加入只有三個人的band最後演變成十人的樂團!

這樣的劇情,有點像是海角七號!

即便如此,這部片還是有很經典的地方!至少能讓人會心一笑~

而且也有很多樂團的演唱會表演!透過電影的呈現,讓人有身歷其境的快感!

 

---------------------------

11/4 剛剛才發現...姐姐的守護者也是一部洋片...= ="

最近真是精神錯亂>"<

裘裘我最大 於 2009-11-05 12:30:06 回應

丫俊先生,你要多多保重,人還沒到三十歲,就有點丫呆了,身邊你朋友的我,感到擔心內,有空南下來找我,帶你去淨化心靈好了,乖

 於 2009-11-05 12:45:40 回覆

 

裘裘大人,你是說真的嗎...

不用帶我去淨化心靈啦,只要請我吃山珍海味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