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假,開始被指定到那個菜下士下面,幫他做事,也開始接一些業務,
我表現的不好,他就會被上面的學長電,他被電就輪到我被他電...
當兵真的有運氣非常不好的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你就是會覺得,事情做的很順,
但到頭來卻是做出了一堆包,大包小包,可以讓你無言以對,直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所以有時候運氣不好黑到底真的要去拜一下XD

有時候明明跟往常一樣升旗,卻可以卡在降半旗的位置= =
更有時候,明明很仔細再寫出關紀錄,卻還是可以少寫一個人@@"
造成四個人出關,卻只有三個人回來= = 另外一個不是偷渡還是搞什麼東西XD
於是我就在那陣子沒有學弟的日子,被他狂電...菜就是該死嗎!?

幸好我這次進去遇上的是大退潮,只要努力撐個兩三個月,那些不做事只會爽的老兵都會退伍了!
所以很多人就直覺認為我會這樣想,就對我非常挑剔~尤其是那個下士~按

好不容易撐到第一個學弟來是一個月後了,真是感動@@
終於有自己的學弟了,哈哈!
記得之前跟一個下士聊天,他說他的學長都會跟他說學弟很快就會來了...
結果他撐了半年多學弟才來,看到我這麼快就有學弟了他只有囧而已XD
但這個學弟卻比我還得人緣~ 哈哈
可能我出的包太多了,算是已經黑掉了吧~
總之多了一個人跟我一起做那些雜工算是很不錯了,也不用看人臉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