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農曆年,工作案子竟然又出現問題...>"<

卯足全力花了一個禮拜終於解決掉了,好在有前公司的同事出手幫忙~陪我加班到十二點多 XD

於是從二月底案子轉量產到現在也沒什麼問題要處理了~

但也因為這個案子,讓我開始真正思考:人生有很長一段時間在工作,能夠樂在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工作若不快樂人生也不會快樂到哪裡去的.

三月開始算是工作空窗期,我就開始做論文的實驗~假日也都在圖書館度過..

有遇到一些瓶頸,就找學校同學要資料,但還是一直都沒有進展...

直到昨天上課的時候,問了實驗室博班的同學,稍稍討論一下不到幾句話的時間我就大概知道要怎麼作,雖然之前我一直不覺得是這個問題。

就在今天,我往這個方向走,竟然真的同學說中了!!所以現在我終於完成論文主要的電路,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能解決一個月來百思不解的問題,真有一種莫大的成就感,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然後過沒多久,指導教授就打電話到我公司座位上 @@"

原來是昨天聽到我跟博班同學在討論電路上的問題,所以打來關心我目前遇到什麼瓶頸想跟我討論討論,在我告知他我釐清問題之後他也放心了~ QQ

然後老師就說接下來還要做什麼事情,可以看看博班學長的論文,然後照著做相關的實驗,或是我也可以利用公司資源作一些產品上的測試,這樣東湊西湊也有六十幾頁可以當論文了。

接著老師又說我今年已經是第二年,算一算到七月底還有三個月,叫我努力一點看能不能七月底就口試畢業,也不用在多繳學費了~

聽到老師這樣說,我真的超有信心,心中大石又放下一塊了!!!

呼...現在終於開始看到一線曙光~剩下的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了~~~

要趕緊趁現在把論文寫一寫,等工作新的案子一開始就又沒時間寫論文了!!!

壞心巫婆 於 2013-05-24 15:55:43 回應

哇~~好久不見~
你遇到一個不錯的指導教授哦!!
還會注意你們的狀況,主動關心你,要給他一個讚!!

 於 2013-06-02 00:40:10 回覆

 

指導老師還會一大早來我公司跟我討論...

更有一次在晚上七點多還到我公司討論論文...

對在職生來說,真的還算不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