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只修一門課,這門課是業界一家公司的老闆來授課,而我的老師每次都來旁聽!! (可能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吧)

上禮拜,因為課程已經差不多要結束,剛好老師想藉此機會探討一些電路,於是就演變成...產業界VS 學術界 的pk場景!!! 算一算這已經是第三次pk了...

三個小時下來,老師一直被調侃,惹得在場學生哄堂大笑 XD

因為業界就是 "東西在好如果不能賺錢又有什麼用"  說到這裡也確實如此!

業界老師話說得更明白,形容老師就像買到跌停的股票卻遲遲不肯脫手,非得抱著股票不放等待漲停的一天...聽起來也相當貼切!!

心想:所以學術如果能夠跟產業做結合,那真的是皆大歡喜的事情啊!

 

哈 現在已經是六月了...

論文我一個字都沒有動...因為投影片一直被退 QQ (就算動了第一個遇到的關卡就是英文...>"<)

現在還是很努力的在做投影片,抱持著老師不放棄我就不放棄的心態拼今年七月底畢業!

日子已經越來越忙碌了,假日除了要到學校旁聽一門課以外,還要趕到公司去做實驗,然後做完實驗要趕快到圖書館把實驗結果整理好寄給老師.

五月下旬時,老師跟我約早上在公司碰面要討論論文的事情,我買了一杯咖啡跟一杯我要喝的飲料,想說跟老師討論的時候可以喝,但我沒發現我竟然拿錯杯...= ="  心想老師應該是喜歡喝甜的所以應該是ok吧...XD

昨天上班在公司把事情處理一個段落之後,就開始做學校的實驗,一做就是23:30才離開公司...(因為不想六日還要跑到公司去做實驗)

做完之後,不久就遇到老師...= =" 老師說我的論文還要在新增一個電路...聽到這裡我心都涼一半了...XD

心裡OS:都已經幾月了,現在才跟我說要在新增一個電路...怎麼可能做的完!?

但為了畢業,只好勉為其難的認真請教老師電路的動作原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睡醒之後心裡突然輕鬆許多...XD

到現在夢裡出現的電路還在我腦海裡, 但既然只是個夢...想必也是個有問題的電路吧 哈哈哈

 

當下只能盡人事,能不能畢業我已經看開了,但只要有一絲絲希望我就不會放棄~

能七月畢業就要趕快拼完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