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是即將要上臺口試了,另一方面是終於要卸下心裡的重擔了...

現在的心情起伏不定、動盪不安...

要以平常心去面對,日子還是要過...

步調不能錯亂,要穩穩的一步一步走完全程...

每一個人的加油聲,都是我正面的力量!

曾經我忽視這些聲音,現在我可以感受到了!

每次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加油聲,就算只是網路上"加油"兩個字

都能讓我提起精神繼續奮鬥!真實的感受到,並且透過這些聲音讓我重新開始不再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