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如願以償,考到心目中的學校!
辛苦那麼久果然沒有白費,放榜前一晚,我的心情還是非常的不安~
從去年十二月到現在,整整準備了三個多月~
而這三個多月的準備,卻用前兩年的考試經驗來堆積~
沒有失敗哪裡會有今天的成功!
就因為兩年前每次的落榜,我都吸取教訓、經驗,就為了這一次再度向夢想挑戰!

心裡一直在想,如果這次又沒上接下來另一間學校要如何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好險考上了,心情總算可以輕鬆很多了~
但對我而言,放鬆是很難,因為我常處於一個緊繃的狀態...
要來運動運動嚕~
太開心了我~今晚做夢也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