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麼踏進這一步,正是考驗自己的開始..
考驗自己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智慧,經驗累積是否足夠...

早上0530的時候,會聽到"現在時間0530,部隊起床"...
或者聽到教育班長敲著輔導長的門說"下士xxx,請輔導長起床"...XD
通常都會有時間限制,要求你在幾點幾分的時候完成,
而這也是大家最戰戰兢兢的一刻....更是人性的考驗!!!
然後就是打掃...而且打掃的這段時間,會讓你覺得已經是中午了...
但事實上大概只是9點多而已...接下來就是操課
說起操課..打混摸魚的人真的不少...裝死,裝病,裝瘸,搶公差,擺爛..真是夠了~
本著利用當兵的時間來鍛鍊體能的我...當然是好好的訓練自己嚕...

到了吃飯時間..就是大家搶飯碗的時候了!
這陣子胃口變的超大...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每餐都會吃三碗...因為實在太餓了...@@
幸好我的鄰兵知道我會餓...又他也很會吃...常常就把飯鍋搶了過來...
我們兩個就這樣把那鍋飯吃的精光...
於是每逢吃飯時間..就成為我們互相掩護的時候啦...^^

晚上就是大家都在教室裡面...或唱唱軍歌,或自我介紹,或訓話,或擦槍,或擦鞋,或打屁...
也有人拿信紙開始寫給家人,女朋友,麻吉...等等的...
當然也會有發信的一刻...
發信的時候..通常只要誰的名字被念到...大家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並且大大的"OH"一聲~~
信越多的人..當然就常常被噓嚕~~
有的時候發信的班長會整人...比如說要做30下伏地挺身才可以拿信等等的...
信多的人...就做越多嚕~~
而我...收過三次信.....

當得知8月1日才是懇親日時,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大家的心情也一天一天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