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7月11日
正在打工的我突然接到爸的電話跟我說兵單來了!
回到家後上面寫著入伍日期7月19日...心裡想著"終於來了!終於要當兵了!終於..."
於是過沒幾天就趕快把銀行打字工讀辭掉了~
93年7月18日
死黨們邀我吃了一頓晚餐,而我也看了一部韓國電影-緣起不滅
在最後的幾個鐘頭...我在bbs的名片寫下這一串文字
『 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真的不容易..
  現實社會如此.在網路的世界..更加複雜..
  打掃房間...包包塞了一本小說...踏上部隊生活的旅途.. 』
當晚...我失眠了...
93年7月19日
早上八點多,媽載我到板橋火車站集合...準備搭火車南下到成功車站...
過沒幾分鐘..看著其他同梯的父母親,有的激動落淚,有的滿心期待,有的加油打氣...
接著揮揮手跟親愛的母親道別.就此踏上部隊的旅途~
心裡更有一種高亢激昂的情緒...像是一種壯士斷腕的決心.
一路上因為昨晚的失眠,所以我開始頭暈想吐,也吃不下火車便當...只有一個痛苦可言...
到了成功嶺之後...晚餐也離奇的少...好像早就知道大家都吃不下飯似的,飯菜都少的可憐...
再忙了一整天的檢查,整理,分配...大家也都累了...而我腦海裡閃著電影緣起不滅的片段中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