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巴,一路往桃園觀音前進
途中一點小插曲,原來司機酒駕不巧又被國道警察攔下...
而且還是按規定來,大巴被拖吊..
我們則在被拖吊的大巴上前進..XD

到了大坡腳,一個接下來要生活5週的地方~
好死不死,颱風過後造成桃園地區大缺水...
就在這個地方停了18天左右的水...
我們真的快要瘋掉了..整天拉肚子,廁所又臭又髒~
雖然裡面的幹部會去新竹載水回來給我們洗澡,
但日子一樣難過...
洗餐盤的水.是回收再利用,怎麼洗還是看的見明顯的油漬~
就算是懇親日當天,還是缺水..
撐了兩個禮拜終於放假了,回家第一件事當然是好好的洗個澡!
在我放三天假結束之後,回來還是缺水...
看著新聞的一些政客,承諾著水的問題就快解決了...
感覺真的很差..因為讓我一再失望一再看笑話~
因為這幾天,讓我在往後的日子特別珍惜水...

在這邊的生活,還算不錯,不用出操,吃好睡好還有冷氣吹~
每天就上課,等吃飯,等睡覺吧~

受訓的同時,會到桃園的安檢所去見習,了解安檢所的作息~
我在永安分駐所,這個哨所真是小,晚上到海邊守望哨的途中我看到了螢火蟲,
心裡真是特別感動,不知幾年沒看到了吧~

但快結訓的時候,還是要抽籤...
抽花蓮,宜蘭,基隆,新竹,桃園,新竹,馬祖,淡水等地...
每個人有兩次機會,第一次沒中的話,第二次可能就要到花蓮去了~
最爽的當然是淡水嚕..最慘的就花蓮,馬祖~
運氣還是很好的我抽第一次就中了,也是我接下來要待到退伍的地方-基隆.
這也是個冒險的決定,因為基隆走私偷渡全國之冠..@@
心想如果放假能快點回到家,那在怎麼累也甘願~

受完訓又放個五天假,告別一路從成功嶺走來的同袍~
彼此互相打氣前往下個據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