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了好久...
今天想到在繼續來完成吧~
----------------------
到了基隆一總隊.
一個百年古蹟.剛好再下著綿綿細雨更襯托出這裡的一點詩情畫意~
這是我對這裡的第一印象...

來到這裡有十位弟兄.
運氣好的被自己學長挑走不用再抽籤到一線去~
運氣不好的就是要抽籤到外島去(彭佳嶼)...
再過了幾天之後來了一位神秘的長官..
他是洋巡的...是來挑人過去的...
起初他看到我的字比較秀氣一點很希望我過去~
但我當時已經一心要下一線了~
結果那個抽到外島的..竟然被挑上了
之後他已經是一線算不錯爽的單位了~

在大家都歸艦之後只剩我還沒被接走..QQ
心想到底安檢所是要不要人啊~
終於在待了三個禮拜後..
總隊的班長發現事情不對勁才載我過去..XD

過去那邊已經是八,九點了..
看到這個地方竟然有電腦電視..讓我感覺很享受..^^"

整頓之後就叫我洗澡上哨了...
聽說本來要叫我卡02-06的哨...
第一次四小時的哨...感覺真累..
後來也是搞的凌晨三點才睡..
幸好第一次卡值班的學長對人很好...
多虧他讓我了解很多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