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考完之後,我的生活...簡單講就是等開學...
並沒有去哪玩...做什麼自己想做的事情...

剩下一個月不知該做什麼,想想能做什麼...
還有多少時間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事情...
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當我有空閒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當我沒有空閒的時候,我卻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在開學之前....不知道接下來要幹什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