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禮拜都會去圖書館念書...
就只有兩天沒有去...= ="
現在顯得有點狼狽~~~

指導老師的課都快追不上了
現在指導老師的課是最有壓力的~
或許是因為開給一般生上課吧~
但修課的學生全部都是他的指導學生XD
會有壓力也不奇怪,因為他就是這麼硬的一位指導老師!

我接受了他的挑戰,但我現在覺得自己有點狼狽XDDD
真無言啊~

沒有壓力是不會成長的...
我想接下來到期末之前,都要早上就去看書了...
不追一下進度不行

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孤僻的人,
別人約我看電影我都不喜歡去,也許不是我想看的電影吧~
都不社交一下XD
我想我只能跟死黨打籃球了,其他逛夜市、看電影可能不太適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