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了這部電影,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之前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笑~

尤其當路西斯來到日本看到那些文明時, 在腦海想像怎麼樣可以做到的時候...

真的快笑翻了 哈哈哈

第2集的梗幾乎沒有跟第1集重複到~

一開始我還覺得不那麼好笑時,電影院不時有其他觀眾的笑聲...

我還以為是我的笑點變高了嗎~?

到了中間以後,真的是戳中我的笑穴了 XD

這部電影讓我發笑的程度, 比總舖師還高很多~!

但由於第1集是很久以前看的, 所以劇情已經有點忘記了

如果可以的話,看完第1集之後馬上再去看應該會比較好~~

大推 這部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