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開訓發的泳帽還給總教練~~~
這表示我即將離開這個班...

一直以為...我能夠勝任救生班的所有訓練, 最後還是頂不住啦
可以硬撐下去, 但我覺得自己很拖泥帶水... 因為手的力量真的不行了

沒有足夠的休息, 身體無法復原的情況下繼續操課... 我想這不是有效的訓練
所以選擇離開, 不造成教練們的困擾...

在這三天, 我學到了救生四式還有抽筋自解的口訣~
有機會在去游泳池多加練習!
輕鬆游泳是無法增強體力的吧, 所以游泳還是要游的累才可以吧~

很少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 比我瘦弱的女生都游得很好, 我就明白是姿勢出了問題~
這三天的體驗與收穫很多~~
游過日月潭、外木山、鐵人三項的我,本以為是泳技很好了...
但救生班的訓練是另一個境界的等級~
讓我明白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

最後謝謝台大救生班! 這麼認真教學與建議,這樣的體驗是受益良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