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案子正在工廠生產...所以接電話的時候都會很專注!!

 

深怕無法應付工廠突如其來的問題...

 

而今天上班時桌上電話響起,一開始以為是工廠打電話要來問我問題...

 

後來聽到電話那一頭傳來的聲音"我是老師"...精神馬上振奮起來回 "老師好"!!

 

 

 

自從七月初知道口試沒我的份之後,我就放棄了...打算好好的給他放個暑假在開始收心!

 

沒想到老師這麼主動的打電話過來,交代我要做什麼做什麼的...

 

這是認識老師兩年多來第一次被押時間要完成老師交辦的事項 = ="

 

 

 

所以我只好"是" 來回應老師的要求,希望這次他老人家不要在搞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