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po文已經是兩個月前了...

但我始終把畢業這件事放在心上,只是發現了比畢業還更重要的事!

所以在一個多月前拼命趕論文的同時,肩膀開始痠痛,漸漸感覺身體已經到極限了...

而在口試前兩個禮拜我很勉強的趕完4分之3的進度,然後打電話給老師...

沒想到老師連看都沒看,所以更不用談口試這件事了...

於是我很坦然的就這麼放手,直到現在連圖書館都沒有在去了!

想好好的放個長假,思考一下人生的意義...(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順便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這段休息的時間應該會在我去完某個地方之後,才告一段落!

所以...我應該要趕快去那個地方!獲得力量,才能在開始動筆寫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