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第四臺上映的電影---初戀風暴
其實是因為裡面有陳妍希,才特別去看的!

結果我發現,這是他第二部電影作品,"那些年"是第三部電影~
這部電影的許多橋段,都讓我覺得跟"那些年"有點相像...
尤其是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關係...
陳妍希這兩部演的都是功課資優的好學生 XD
戲裡面的男主角(楊祐寧)都是需要女主角扶一把 @@"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麼樣,我覺得這劇情好雷同喔~ 呵呵

除了這個以外,更讓我好奇的是雙方爸媽彼此婚外情的情節!
當發現爸媽互相是對方爸媽婚外情的對象時,該怎麼做呢?
好笑的是楊祐寧竟然問陳妍希,先想想到時候要跟媽媽還是要跟爸爸~ XDD
這樣講好像很幸災樂禍,但如果自己的爸媽真正發生了婚外情,你會怎麼做呢?
這時候我看到了"信任",當女兒的陳妍希曾經試探她老爸,萬一媽媽出軌了他會怎麼做?
他爸爸回說:如果彼此不互相信任,那這個家不就垮了!
看到了這裡,我真覺得這個當爸爸的可以打一百分了!能夠全心全意相信自己的妻子不會做出背叛他的事情~
而且也不過問出差的情形如何...

雖然只是電影,但我總覺得能相信另一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千萬不要欺騙自己身邊最親的人,因為他是少數幾個能全心全意相信你、支持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