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宮崎駿的卡通版本大概是十幾年前了,我媽媽也很喜歡看,曾見她在迪士尼的頻道看重播。

當初看預告及之後的迴響,還蠻賺人熱淚的!

在我看了之後,卻發現劇情其實沒什麼變,這是廢話~

已經看過卡通版本的我,看真人版的時候反而沒有多大感觸!

遠房親戚就是那麼的現實、薄情,這也是在所難免的,誰叫這是戰爭!

其實我覺得哥哥,可以先低聲下氣在遠方親戚家幫忙打理,不為自己想也要為妹妹著想啊!

搬出去住是身為海軍將領的兒子應有的骨氣吧!

最後結局特別的是,哥哥並沒有死反而活下來了~訴說著自己就算一個人也要勇敢活下去!

壞心巫婆 於 2009-09-07 17:49:54 回應

 

宮崎駿卡通~
每一部都是讓我一看再看,怎樣也看不膩的卡通,
不過唯一只有螢火蟲之墓,
劇情相當的寫實,
雖然是卡通卻讓人看了從內心裡感到心痛,
是讓我在十幾年前看過唯一的一次後,
從此不在看第二次的卡通!!

 

 於 2009-09-19 12:18:24 回覆

 

真的沒有看過第二次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