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前幾天匆匆忙忙的跑東跑西準備旅行的裝備:相機、記憶卡、充電電池、腳架、行李箱(差點還借了DV)就是為了能不虛此行,今早還跑到台北買雲台的快拆板(現在想想,我差點就放棄不買了)。13:20拖著行李箱從家裡出發搭99公車,至板橋車站轉大有巴士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DSC01987.JPG  
告別板橋車站

 

15:14就到桃園機場了,看人還沒到齊,索性去4F Burger King點個華堡來吃。逛一逛第二航廈,第一次來這邊的感覺是"寬敞明亮",而且也沒有像新聞說的那麼誇張要戴口罩。既然是第一次來當然難掩興奮之情,就到處走走拍拍,也看見很多觀光客即將跟導遊離別時拍下團體照做紀念。看著那導遊似乎經歷過太多這種離別場合,道別後轉身瀟灑的離去。不久部門同事打來電話,滿口祝福希望我好好玩!

DSC01992.JPG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往外面拍

 

DSC01989.JPG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還以為是真人在cosplay咧!

 

DSC01996.JPG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通關之後

 

DSC01998.JPG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通關之後,有點像台中國立美術館展出的牛,一些國小學生的作品。

 

眼看時間漸漸逼近了,開始搜尋伙伴們身影,瞥見遠處迎面而來的女生一直看著我還有我手中的Mook雜誌"捷克-布拉格",心想該不會是她吧?

過沒多久,打給團長,要我在等她一下下,叫我先看看附近有沒有一個身材小小的女生,我看看剛剛那位坐在我後面的女生已經不見了,才剛掛電話,她就朝著我走過來跟我打招呼,原來是我們這次一起去捷克的伙伴之一小蓉,而且她也是買了跟我一樣的雜誌!才覺得會不會是我。這樣相見歡的方式還蠻特別的!靠著一本介紹捷克-布拉格的旅遊雜誌相認~不久我們的團長終於來了,點完名看人數也差不多到齊了就趕快去荷蘭航空櫃台交付行李。

19:30終於第一次搭上飛機,第一次感受到噴射引擎的衝擊力,然後就慢慢的起飛了,對著旁邊的人說"媽呀!我飛了!"只是看著大家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我想分享我搭機的喜悅都被沖淡了~知道大家都還沒吃飯,剛好飛機的餐點就送上來了!在飛機上用餐對我也是種不一樣的感受!

為了怕在飛機上坐著睡覺會睡不著,一路上我都點水來喝。才飛幾個鐘頭就發現越來越冷了,因為先飛到曼谷算是短程所以沒有附毯子,最後大家真的是冷到受不了!還好小弟多穿一件汗衫不然光穿一件短T-shirt肯定冷到發瘋。第一晚就在曼谷轉機中度過了~

壞心巫婆 於 2009-07-14 13:41:31 回應

 

哇!!好野人~好野人~
偷偷出國,還跟我搞神秘。
打屁股啦!!!!
你居然第一次出國就去捷克!!
這樣你下次去東南亞就會落差很大嘍!!

 

 於 2009-07-14 19:38:03 回覆

 

我哪是好野人...只是假比較多而已~哈哈
去東南亞落差會很大喔?
下次出國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