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再回來的荷航飛機上難得看見華人空姐,打招呼的時候感覺很親切,是因為我們要飛往香港的關係吧。而且飛回來的時間似乎比去的時間還要短,聽同事說才知道去的時候飛機是追著目的地跑,回程的時候是目的地會因為自轉的關係而拉近距離。

從高空俯瞰香港,看見久違的海洋、航行的船隻,在香港機場看見華人忽然有一種陌生的感覺,還是有點適應不過來。要是交談的話,也不需要用英文或是比手劃腳了。只是機場的聲音充滿熟悉的方言,宣布捷克之旅已經告一段落了~


香港機場候機室,這個機場還真是依山傍水的好地方啊!

 


等飛機的時候,剛好這裡也有電腦可以上網順便關心一下台灣發生什麼事情,卻看到令人遺憾的新聞~

 

過不久終於輪到我們的航班了,在飛機上吃著再熟悉不過的粽子、看著旅遊節目、聽著世界名曲,時間21:30我們抵達台灣。一出機場大門看見地上坐著許多歌迷,直到這幾天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等待的是韓國天團Super Junior!這是因為我回台灣看見同事一直再聽Sorry Sorry,剛開始一直無法進入狀況覺得到底在紅什麼!?直到最近才慢慢接受這首歌,也才知道原來是2009金曲獎有邀請他們來表演,要是當時再晚幾個小時或許就有機會看見本尊了~

我們各自找到回家的客運,由於時間已經很晚了,很倉促的說再見~直到在高速公路上我才想到有一件事情還沒作…"我們是不是應該拍一張大合照呢?"不過也已經來不及了,真是小小的遺憾~

時間23:30我到家了,隨即放下行李出去找一間7-11先吃碗泡麵再說。久沒吃泡麵,吃起來就是有一種特別美味的感覺!想想現在捷克也才下午六點多而已,距離我睡覺的時間還有四、五個鐘頭,換算台灣時間大約是04:00左右!這段時間我整理著從捷克帶回的紀念品、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不知道花多少時間沉澱,直到03:30才甘願上床睡覺,結束捷克12天旅行中我最後一趟的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u 的頭像
    Lavu

    有夢最美 追夢人生

    L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